weibo@rightfoRYOu

【REPO】【伊東歌詞太郎】 札幌 雪まつり

一直比较忙再加上搬运站有在翻译歌词さん的博客这个博客就停更了许久。上星期突然得知歌词さん要来札幌,今天就兴冲冲去了,姑且来写个repo。 
 
 
预定是三点到三点半广播公开录音,三点半到四点是会场限定live。我下课冲过去大概是十二点半,舞台不是很大,站在第三排左右,听说第一排中间的樱花妹早上七点就来了,室外超级冷的真是辛苦。 
 
 
大概快两点的时候人多了一些,还是比预想的要少。我当时还担心了一下,毕竟札幌这么冷又是工作日的下午会不会没什么人。后来发现完全是瞎担心,人都挤不下快排到马路对面去了。但是室外真的超级冷,舞台背阴,站在雪上两个小时觉得整个人都懵逼了。会场右边staff摆了了纸箱子说给歌词さん的礼物和信可以放里面,旁边妹子还吐槽了下那个写着伊东歌词太郎的旧纸箱(x。 
 
 
两点左右左边的樱花妹忽然叫了一声,我一抬头往右依稀撇到一个进休息室的后脑勺(x,没戴面具,会场的大家都炸了,一直往休息室的方向看,他在里面窗户那里看到我们就冲我们笑的特别开心然后招招手,表情好苏(////)。没多久就出来彩排了,手里拎着面具,穿着短款深色棉服,衣服下摆能看到紫红色的衬衫露出来,脖子上戴着紫色的围脖一样的东西。发型没什么变化,戴了老爷爷感觉的条纹手套(x。 
 
 
因为没戴面具的原因感觉迷妹们都愣了一下,然后全场炸。彩排唱了安定的转小丑,笑的特别开心,我一直盯着他吐出的白雾看(我不是变态。在说正式live也よろしく的时候咬了一下,有点害羞说自己已经连续三年无论是广播还是live都没有咬过了!连续三年!果然还是因为这太冷了!笑的特别可爱。然后后面广播的时候又咬了一次……… 
 
 
广播的公开收录我有点冻懵了不太记得都讲什么了……。记得他讲话特别有趣大家一直在笑,放了两首新歌,讲了宫泽贤治的夜鹰之星,因为特别冷鼻头冻的红红的有点可爱(/////)。提到面具的时候,他以为广播不可以提品牌就说自己在某购物网站买的,然后mc直接说了amazon,他一楞说原来可以直接说的啊哈哈哈哈。 
 
 
之后live唱了四首歌,ホシアイ、僕のほそ道、I can't stop fall in love和彩排的小丑。也是全程没戴面具。说了很多次还是想说,现场实在太棒了。 
 
 
唱 君 的时候指着观众席,唱 台湾的时候指着台湾的方向,这次心脏的位置指对了左边,星合的英文还有I can't stop fall in love的jesusu jesusu部分把话筒对着观众,于是就有了全场一起大喊jesusu的画面……… 
 
 
唱I can't stop fall in love之前让大家拿毛巾出来甩甩,说没有毛巾就甩别的好啦。唱完就把自己的毛巾扔了出去(澡堂标配的那种白毛巾,顺带把两只手套也脱下来扔了出去。扔手套的时候一本正经地指着左边,然后朝着右边扔了出去,小声说了句嘘だ。于是没戴手套唱了小丑,手指尖和鼻头都冻的红红的,还有哈出去的白气特别好看。现场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忍不住再说一遍。还有今天的胖次是黑底玫红色的字,本以为冬天穿的多看不到,结果一抬手还是…… 
 
 
最后是全场和歌词さん一起猜拳的活动,赢到最后的五个人可以获得礼品券。他一直说自己猜拳只要堵上什么就会变得超级弱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赢然后拿到礼品券,然后我第一轮就输了(x。第一轮他出了石头,第二轮说自己要出剪刀,于是大家都出了石头,发现他真的出了剪刀,还被mc吐槽歌词太郎是不会撒谎的。最后一轮刚刚好剩下五个人,歌词さん看起来特别开心,觉得刚刚好剩下五个人的自己真的是太厉害了。 

 
然后就打招呼下台了,一路鞠躬下去,个子真的好高全程担心他蹦蹦跳跳撞到舞台上面的杆子………进了休息室又退出来打了招呼又进去了,可爱。 

 

 
回家的路上觉得自己下半身已经失去了知觉(x,但是真的超级开心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
热度(13)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