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兵库淡路島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淡路島REPO


歌单:ホシアイ twilight   パズル   東方見聞ROCK   share,we are   やくそく   YOU  

 

因为酒店定在了神户,早上担心走错路坐错车九点就出门了,十点二十下了巴士到了淡路岛公园门口。跟着一群迷妹迷弟往野外stage走,路边还有<野外ステージ1000米><野外ステージ800米>之类的指示牌,一路翻山越岭过桥到了舞台。


公园里的玉兰花





十一点左右到了舞台,之前刷推特的时候看到很多人说淡路岛太远了来不了所以担心人会少,事实上好像的确是比之前几次要少一些。和ももちゃん汇合了以后两个人一起等着,谜之天气又晒又冷。

 

十二点半左右开过来一辆车,远远看着车还蛮大的,和妹子第一反应都是欸这个车不是蛮大的么,后来发现后面塞着满满的碟和各种器材好像真的蛮挤得,顺便歌词さん坐在副驾驶上冲我们招手的样子特别像领导视察(x。停车卸装备的时候,因为舞台还蛮高的又没台阶之类的,就一直看着他们上窜下跳搬各种看起来巨沉的设备。按音响的时候歌詞さん装反了,被下面妹子提醒了之后笑得特别可爱。

 

试音之前歌詞さん对着话筒哈哈了几声之后问厕所在哪里,然后就跑去厕所了真的是跑去的。过了好久才回来,感觉跑的有点喘的样子,手里还拿着罐装的不知道什么喝的,拿在手里一边喝一边试音唱歌。试音的时候我太激动了歌一首没记住…..

 

但是试音的时候,天上突然出现了环状的彩虹,大家一起拿起手机拍照。真的很神奇,彩虹一直到live结束才消失。




因为舞台太大了,歌詞さん和leftyさん也一直在说舞台好大,歌詞さん扯着话筒线跳下舞台想离观众尽可能近的唱歌,然后就把他之前拿着的后面放到地下的罐装饮料碰洒了。



后来唱歌的时候歌詞さん从兜里掏出了口琴,一把打开然后把口琴壳子扔地下谜之帅。口琴吹的特别有感情特别帅气。lefty又吹了卡祖笛哈哈哈哈。share, we are的时候歌詞さん扔下话筒在观众席跑了一圈忽悠大家一起唱歌,leftyさん把吉他也扔地上了。

 

歌詞さん之前把口琴的壳子扔到了脚下,我没注意他吹完口琴把口琴揣哪儿了,反正那个壳子一直在地上,后面唱歌的时候就时不时会踢一脚踩一脚那个壳子搞得我注意力一直在担心那个壳子。


另外他带着哭腔唱YOU还有唱完用力鞠躬那个样子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live结束之后分成了tarutoさん的卖碟队伍和歌詞さん的签名队伍,leftyさん在收拾装备。卖碟的队伍实在太长了于是和ももちゃん先去排了歌詞さん的签名队伍。因为这个公园晚上五点就会关门,大概歌詞さん比较担心这个所以一直进行的很快,也没有说很多话的感觉但是该握手签名什么的步骤一个都没落,眼睁睁看着一个妹子忘记握手被他一下拽了回来……歌詞さん外套里面还有件黑色小西装,然后是衬衫,也不知道他是热还是冷,签名的时候一直脱外套穿外套脱外套穿外套。

 

到我们的时候,把本子递给他签了名握了手,握手的时候他无名指和小指夹着笔盖跟我握手感觉好咯得慌。ももちゃん给他礼物的时候他一把接过然后刷的扔进箱子里依旧秘制帅气。



歌詞さん每次签完一个人都会把笔盖盖上,再签下一个人再打开,妹子跟我吐槽说他难道不觉得一直打开盖子会比较方便吗哈哈哈哈。顺便他签好一个人跟下一个人招手的动作也是秘制帅气,两手举起来手指往下刷的一挥的感觉。

 

排歌詞さん的时候leftyさん收拾完设备也开始签名,于是买完碟就去拍了他的队伍。leftyさん真的好温柔会和粉丝说好多话,双眼皮特别好看,跟他说京都场也会去的他特别高兴。




 

tarutoさん卖完碟也开始签名,最后去排了他的队伍,离近看真的好可爱啊,胡子和头发都特别可爱。想起live唱歌的时候torutoさん一直在后面很可靠的负责各种东西,走来走去忙来忙去的。

 

回去的时候走错了路,意外的和妹子一起非本意地逛了公园,顺便这个公园真的是好大。

 

 


京都,名古屋,静冈三场不出意外我都会去的,尽量会写repo的。之后飞回北海道如果有时间的话鄂霍茨克那场也会去。


顺便借了几条REPO...不知道妥不妥..不妥的话我马上删掉...


评论
热度(28)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