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静岡伊東市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道の駅伊東マリンタウンREPO

 

歌单:START  トワイライト  share, weare   東方見聞ROCK   やくそく YOU

 

试音:champagnesupernova   tomorrow never knows—Mr.Children  からくりピエロ  还有首柚子的歌没记住是什么… 顺便leftyさん之前几场试音的时候都会用吉他弹一段tears in heaven前奏,好听到哭出来,但是这次没有弹…

 

 

早上芬芬和折子一大早就非常辛苦地跑过去占位子,占到了非常好的视野!这次的会场直接JR就可以到,下车可以坐一个可爱的巴士五分钟直达会场。所以我以为人会非常多,结果我去程的电车和巴士上都没有看到什么同行的迷妹,好像最后统计的时候意外的只有六百人左右。下了车站到处都是伊东,看见伊东就兴奋。



大概十一点四十到了会场,人还寥寥无几,舞台特别可爱。



舞台就在海边,后面是停靠的好多船,虽然阴天但是气氛很好,然而是能把人冻起飞程度的冷。

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了伊豆太郎专用桌子。



从厕所回来的路上发现立起了イトヲカシ的牌子,这场live很多会场的工作人员在帮忙,看着就由衷的为他们高兴,都有staff帮忙了。



 

这次他们来的特别早,三点的live大概一点五十左右车就开过来了。除了歌詞さん,leftyさん和tarutoさん以外,还有我在淡路岛场看到的戴帽子小哥还有昨天芬芬折子他们在山梨看到的戴眼镜小哥,他们的上面栓了一堆护身符的车钥匙揣在戴眼镜小哥的后屁股兜里,也不知道四个人怎么坐下那辆车的。芬芬一直在我旁边写给歌詞さん的作业哈哈哈哈,一边写一边说你们快好好看着好写REPO啊,所以这里我看的特别仔细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把设备搬到舞台上设置好开始sound check。这个时候歌詞さん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剩下leftyさん和tarutoさん在舞台上弄设备,过了一阵子歌詞さん刷刷的跑了回来开始试音。leftyさん藏蓝色毛衣,黑色外套,灰色紧身裤。歌詞さん还是那件军绿色长外套,牛仔裤,衬衫,看不见内裤。tarutoさん果然没戴眼镜,眼睛好大好好看。顺便试音的时候,特别喜欢leftyさん弹了前奏然后看着歌詞さん之后歌詞さん会心一笑马上就跟着唱出来的感觉。

 

试音结束以后离开始还有段时间,于是他们三个就放下设备不知道去哪里了。三个人并排沿着海边走的样子特别霸气,leftyさん还趴在栏杆上往下望了一阵,后面我排队的时候也望了一下海水好清澈!

 

喵总因为种种原因马上开始了还没来,周围妹子都在左顾右盼看歌詞さん他们怎么还不出现而我在左顾右盼看喵总怎么还没来。然后还没等到喵总,他们就跑回来了,对着麦克一边说一边喘。

惯例的说了大家好我们是依托卡西!全国路上live静冈场就要开始啦!然后leftyさん弹起START的前奏,刚要唱结果两个人没有合好没对上,就憋住了开始埋怨对方哈哈哈哈,然后对观众说了句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这里记忆不是太清晰了,希望没有出错。大家都笑了之后lefty马上又对着话筒装傻重新说live静冈场就要开始啦!然后又开始唱START,这次很好的合上了节拍。START唱到一半的时候喵总奔了过来!

 

中间TALK的时候,歌詞さん说我们并不是因为伊东这个名字才特地选择伊东的,我们有专门去看各个县的人口排行的!选择每个地方都是有理由的!虽然每次都被抱怨怎么那么远!(好好好你开心就好。

忘记说到什么了,歌詞さん说我最喜欢伊东了!leftyさん说我也喜欢伊东这个地方,然后指着歌詞さん说但是这个伊东嘛…就…嗯…,歌詞さん就气急败坏地说喂!你怎么这个样子!然后小小声地说我可是喜欢宫田的!

 

惯例的leftyさん的卡祖笛和歌詞さん的口琴,论为什么卡祖笛每次都被leftyさん吐到地上却不会摔坏和歌詞さん到底从哪里掏出的口琴。

忘记唱哪首歌之后歌詞さんhigh到双膝跪地一只手握拳举起来,像世界杯进了球一样的感觉。顺便恭喜中国出线(什么鬼。

 

还有说到会场的观众,男饭有很多,妈妈爸爸之类的家族一起来的也很多,反倒是女孩子变少了呢,然后两个人开始笑说嘛!也挺好的嘛!这样的观众群众。然后歌詞さん说但是lefty心里还是想要受女孩子欢迎的呢(モテたい。

 

YOU之前的定番谈话歌詞さん又拜托了leftyさん。leftyさん正讲者酝酿气氛,“YOU有着你们的意思,一个一个的你才组成了你们”一个大爷溜着狗从舞台前面过去了,leftyさん顺着就说了句汪酱,气氛被毁第一次。之后好不容易把气氛又正了回去开始唱歌。

歌詞さん每次唱这首歌之前都要深吸一口气,伴随着一个拿着话筒上扬的动作。然而他这次踩到了话筒线,一个上扬没上去,自己憋了再憋没憋住笑了出来。全场爆笑,气氛被毁第二次,顺便贡献出我一年份的笑点。其实他如果憋住了可能大家就也跟着憋住了,但是他自己笑了出来啊!我真的当时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大家爆笑之后歌詞さん说我是想让你们笑着听歌的啊,这样也挺好的但我期待的不是这种啊(大概的意思,记忆有点模糊。

然后重新酝酿了气氛好好地唱了出来,虽然气氛被毁了两次,听到后面还是泪目。尤其leftyさん的和声一出来,就想啊他们两个真是太棒了,遇到彼此真是太棒了。

 

然后说要开始拍照,然后忽然想起了忘记宣传碟。就宣传了新碟,顺便说了特典啊一类的东西。说到那个纸人偶的特典,leftyさん说可以在家还原live哦!有钢琴什么的!还有树呢!你想看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摆在桌子上然后做了个趴在桌子上的姿势说可以这样看,虽然你妈妈一定会觉得这孩子干啥呢!歌詞さん模仿妈妈的语气“よしこ!你干嘛呢!”(又是よしこ


惯例的拍照环节,因为前部分和后部分的观众席中间有一块空地,leftyさん就走到那里准备拍照。一开始站着摆了个非常严肃帅气的姿势,大家都笑得不行他居然能憋住。后边不知道为什么换成了思考者的pose,一手捂脸一手从后面举高,头朝下,前腿弯后腿直的姿势,周围妹子都笑疯了。歌詞さん又钻到了左边,我去的四场他好像四场都在左边,这个习惯为以后的大家提供参考(什么鬼。因为拍照的时候要一直不能动很长时间,拍完以后喵总跟我说leftyさん保持那个姿势腿都抖了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开始签售,喵总先去排碟了,后面回来和我们汇合,四个人站在一起排歌詞さん聊的好开心,顺便喵总的毛豆馒头好好吃。

四个人聊着聊着,好像是折子说想要去跟歌詞さん表白,用中文。后面商量商量就变成了四个人说一二三一起去跟歌詞さん说我爱你。签名的时候歌詞さん跟芬芬说昨天的信也有看哦哈哈哈哈这种老师检查作业的感觉。跟我说了今天也谢谢啦,我姑且当作他记得我了。然后因为我排在四个人最后,芬芬让我说一二三,她拍拍我我一激动一二三都没来得及说我爱你就说出去了,然后三个人一起说了我爱你。歌词蒙了一下,然后记起了意思就害羞地笑了,说了谢谢我们四个就夺路而逃,有一种羞耻的快感。然后我忘记把暖宝宝给他了…

 

之后去排leftyさん,站在队尾拿着队尾的牌子各种拍照自high。



然后后面就来人了,不甘心地把队尾的牌子交了出去。芬芬拜托leftyさん给イチゴ签名,结果签错了,leftyさん本来打算划掉重新写,结果灵机一动直接画了个黑乎乎的草莓。

我把信给了leftyさん,他说了一直都谢谢啦,跟他说了之后就在北海道等着啦。然后把暖宝宝给他他一把接过然后揣进了后屁股兜。然后折子说了一二三,四个人一起跟leftyさん说我爱你,leftyさん非常平静,笑着说我爱你我爱你,说的还特别标准,有种身经百战的悠闲感。

 

之后去排turutoさん,问了名字强行要给我签汉字,我说签假名也可以的呀,但是他还是在强行写汉字。写了一个问我是不是这个字!我说不是!他说哈哈哈搞错了呀然后划掉了老实写了假名。后面我看了一下我并不知道他写的是个什么字!然后给了tarutoさん暖宝宝。之后又是折子说了一二三,三个人跟tarutoさん说了我爱你,tarutoさん说欸欸欸啥啥啥啥意思,告诉我呀,因为知道芬芬折子他们之后live还会去,就说以后有机会告诉我呀。喵总看他怪想知道的,就解释说是中文的愛してる。然后tarutoさん也回了我爱你。旁边眼镜staff小哥一直在笑。因为leftyさん和tarutoさん的队伍就互相在隔壁,我们想着leftyさん会不会听到然后心想这四个疯女人刚跟我说完又跑去那边说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折子想要再去买张tarutoさん的碟然后签名,就跟喵总又去排队了。我跟芬芬站在旁边想要去跟眼镜staff小哥搭话,两个人纠结啊纠结了好久,最后上去给了他一个暖宝宝,然后芬芬跟他说谢谢昨天帮忙带信给歌詞さん他们。小哥说不客气声音也很好听,高高瘦瘦的,长得也蛮帅。

 

因为结束的相对早一点于是四个人决定去吃饭,芬芬和折子这次路上live的第一顿像样的晚饭…临走前偷偷去跟车子合了个影,我手抖的啥也看不清。要传照片之前喵总和芬芬跟我说记得车牌打码呀!我说照片上啥也看不清!



在车站附近吃完饭想着溜达回会场看看他们有没有结束,结果走半路就发现他们发了推,然后又神经兮兮半路折返往回走。路上一直在唱goodbye to say yesterday hello tomorrow,我现在脑子里也一直这首歌根本出不去。

 

总之今天真的特别特别开心,从一开始一个人追live的忐忑到认识这么多小伙伴一起去,桃子,阿八,折子,喵总,芬芬,想想也是多亏了路上live,多亏了イトヲカシ才能去这么多地方认识这么多朋友,虽然长途跋涉的时候嘴里一直报怨一直喊着要脱饭一小时,但是无论他们去哪我好像都会再跟着去的。

I’ll meet you there  道は続いてく

僕が歩みを止めるまで

So till I die  見つけに行くよ

未来を作る欠片を

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大家这几天的陪伴,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见的!


REPO果然还是要当天写....


评论(4)
热度(23)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