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长颈鹿组合】20170401 青春!部活フェス2017

20170401 「青春!部活フェス2017」@ 札幌STV放送会館

 

歌单

Sound check: 没记住 糸-中島みゆき

正式:トワイライト はるかぜ パズル さいごまで Share, we are

 

大家愚人节快乐,今天我去看了草食动物二长颈鹿组合itwks的live。どうも、キリン推しです。

 

(长颈鹿睫毛真长。)


作为一名合格的迷妹,活动开始时我刚醒(。磨蹭了一会以后勉强在他们登台前三十分钟到了会场!这次是在电视台里面礼堂一样的地方,里面是类似电影院那种座位。由于右边已经坐满了,所以我这次坐在了最左边的第三排。是的没错今天lefty桑今天又在右边我已经接受这个现实了。

坐下后看到眼镜小哥上台设置乐器,我就低下头开始跟群里的大家聊天,然后被歌词桑忽然一声巨大的“啊!!啊啊!”试音吓得一愣一愣的。

然后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就开始试音了,第一首忘记是什么了,好像是Glay的歌,MC也蒙着没进脑,只记得歌词好像用グレー双关说他们自己是“灰色地带”,不过像我这种非黑即白的人一向很不喜欢这种模棱两可的中性词(跑题了。第二首唱的很温柔很好听,喜欢他唱“縦の糸はあなた 横の糸はわたし”这样的词。

 

今天正式开始之前鞠躬的环节,lefty摆弄吉他的时间更长了,歌词笔直地站了更久,后面lefty还对着话筒长出一口气才铛铛弹了琴,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今天歌词穿了淡蓝色衬衫,西装外套,外套的胸前口袋的地方有一条装饰,牛仔裤黑皮鞋。头发今天好像是洗了之后没有做造型,所以是顺顺的短毛显得很年轻。Lefty穿了深蓝色T恤加黑色连帽外套,黑裤子,觉得他越来越壮了。

今天我坐的位置前面有一个大屏幕,会播放他们的特写之类的,吸引了我好多的注意力。摄影师很懂的会放lefty弹琴时候的手特写和唱歌时候的脸特写,还会播歌词从脚开始慢慢向上推镜头的特写,叫人挪不开目光(。

Lefty的脸在灯光下有种打了很多高光和腮红的感觉,香槟色+珊瑚色那种。

 

因为今天是个北海道高中生社团活动的Fes,staff也都是高中生,现场简直青春洋溢。

开始唱歌之前,歌词一只手放在耳边对着台下:“社团活动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台下:“……”

歌词:“就是那样!(笑”

台下:“???(笑”

歌词:“我认为第二重要的就是声音了!!所以让我们大声!!!”然后带着大家唱了トワイライト的wow~wow~部分。

他还乱喊了“前辈!”之类的社团活动词语。

 

还有一段MC。

歌词:“…………虽然我们的高中生活过的不怎么有趣来着。(笑”

Lefty:“但我们从现在开始青春!”

歌词:“对!一辈子都是青春!”

 

今天没有跟北海道表白,只说了北海道太冷了。

是吗我还觉得今天挺暖和的。

 

さいごまで前面的部分,歌词很high的各种变调变奏,lefty有个地方没有料到所以他的和声比歌词的声音更快的出来了,但是他非常快地及时刹车了!反应速度惊人!

我右边坐了一个大概是来看别人的大叔,一直不为所动,直到さいごまで结束的时候很开心地拍了拍手,感觉他很中意这首歌。

 

最后一首share, weare的时候。

歌词:“最后大家站!…啊不能站起来,对不起忘掉我刚说的话吧!大家用站着的心情!……”

然后大家都站起来了。

歌词:“噢噢噢噢!可以站起来!”

Lefty的定番rap我太开心了全程傻笑一句没听懂(。

他们两个从自己的位置跑到台前来跟大家一起啦啦啦。Lefty被吉他线拴住很遗憾不能跑太远…

歌词:“再大点声!!!传到旭川为止!!!”(注:旭川离这里大概JR两小时

然后大家一起开心的唱完了这首歌。

 

大家!我们4月29日ONE MAN LIVE TOUR再见!

イトヲカシ 1st album《中央突破》也要发售啦,非常期待长颈鹿组合,要是牛也加入就好了,一定锦上添花。




评论(6)
热度(12)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