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岡山県新見市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新見文化交流館 小ホールREPO

 

今天的REPO超敷衍。

歌单  试音→夜空ノムコウ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SMAP两连杀唱完了以后说了句SMAPいいよね…

正番→ホシアイ スターダスト パズル  Share, we are  Thank you so much  YOU  

 

这次的会场选在了一个有山有水的美丽地方(。

在车上的风景是这样的。

 

大概提前一小时到了会场,出租车司机看到会馆门口排了长队十分惊讶问我这是谁来了(。等了没多久就排队进场了。进去的路上歌词桑晃晃的逆着人流过来了,不知道是上完了厕所还是正要往厕所去,还在走廊的时候没想到观众进场了于是他就被吓一跳。一路低着头,一手握拳挡在嘴前面然后笑嘿嘿的冲我们走过来,但是前面的迷妹们都没有发现他,我跟旁边一个阿姨饭看到了他给他让了路,他开门进去的时候说了句吓死我了然后冲我们这一群人笑了笑。阿姨饭边往前走边回头跟我说哎呀吓死我了,我说我也吓死了,歌词桑一出现吓死一批人(。

 

进会场的时候我忘记了lefty桑这次路上搬去了舞台右边!我冲着左边就去了然后刷的坐下之后发现琴冲着右边,好难过。舞台长这样→

 

大概三点半左右taruto桑就出现啦,在舞台上整理整理然后拿起麦克说了一下预约碟的事情。他还是穿了巴斯FES那个唯一一件吉祥物的T恤,看到一个新的?STAFF,不知道是眼镜STAFF摘了眼镜还是干脆换了人,脸盲的我不太敢认。

 

三点四十左右他们就准备上来试音了,两个人刚从舞台侧边的小门里出来准备上台,taruto桑这个时候还在台上讲话,他俩一出来就顿住了,然后在舞台旁边望着taruto桑等他讲完。歌词桑全程笑嘿嘿的。

歌词桑白衬衫,胸口的口袋那里有个小刺绣,后面签名的时候我看了看好像是个小恐龙,但是后来跟卡卡聊天的时候她说应该是鳄鱼,我就忽然有点恍惚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了。牛仔裤,发型真的好好看啊好可爱。lefty桑灰T恤,黑裤子,好黑啊真心,黑帅黑帅的,头发长长了,特别帅特别男前。lefty桑一脸严肃,绷得我好想笑。

试音完毕歌词先下台了,lefty桑徒手给吉他调了调音,啊好帅。

 

正番

 

之前札幌的时候不是举行了lefty桑弹了几下钢琴然后他们两个对着台下一鞠躬,然后台下对着他们一鞠躬的仪式么(。这次又举行了这个仪式。lefty桑还在弹琴的时候歌词桑就笑嘿嘿的双手贴裤线站的笔直笔直地等着鞠躬,大家都笑他。

MC内容大脑一片空白。歌词桑好像有说到新见这边ピオーネ很有名,查了下好像是葡萄的一种。刚好进站的时候还拍到了宣传的葡萄。

 

还说了会场外面那条河,说刚刚他跟lefty桑还有taruto桑三个人去河边玩了。lefty桑说河面上有一种什么虫子,我没听清,说和蝴蝶很像的,我觉得是蜻蜓之类的吧,lefty桑说那个只有在很清的水边才会有,说新见这边环境真好啊之类的,他边说那个虫子边做张开翅膀扑腾扑腾的动作(。

 

歌词桑唱歌的时候会根据歌词内容做动作特别可爱,说到云就指天上之类的。


スターダスト的时候lefty帅惨了,啊。

这首歌需要钢琴和吉他同时的伴奏,所以lefty桑就分身了!(不

他站着抱着吉他单手谈了一段这首歌的钢琴旋律然后设置了重复播放,然后就和着这个重复播放弹吉他,有一种这个世界上没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到的感觉。

觉得lefty桑在live house里面弹贝斯的时候就HIGH的不得了满场窜,路上弹钢琴的时候就很安静严肃,然后弹吉他的时候又是跟贝斯不同的HIGH法。

 

Share, we are的时候lefty桑的定番,让我们像きびだんご一样融为一体。←lefty桑正脸红脖子粗地喊着这段rap的时候,歌词桑为了宣传新碟就把碟拿了出来左看右看,大家的目光就都被他吸引了没人看lefty桑,lefty桑就对歌词桑说别人在说话呢你干啥呢!

然后歌词就开始宣传那个路上的碟套,首先拿出CD说我们在城市什么的看不到星星,明明唱着星星的歌但是却看不到这算个什么嘛。但是不要紧!然后拿出了碟套说只要套上这个!你们看!!就能看见星空了!!

 

我今天的位置角度太奇怪了QAQ。歌词桑一伸手,lefty桑的脸就被挡住了,歌词桑往前一跨,lefty桑整个人都被挡住了。想看lefty桑的脸就要看向歌词裆部(x那个位置,我又不好意思看(。

 

忘记哪首歌的时候lefty桑好像是在宣传,然后一口气说了很长一段话。歌词桑本来举着一只手握拳,另一只手撑地这样跪在地上。但没想到lefty桑这一口气格外长,于是他就在这一口气里面从直着跪倒弯着跪到坐下到躺下然后翻了一下趴在舞台上,头垂在舞台边上,后脑勺对着第一排的妹子,然后迅速爬起来。

 

排队签名的时候看着lefty桑单手扛着一个音响从舞台上堂堂地走了下去。

 

还是排队的时候,好像一个妹子的碟出了问题还是什么的,歌词带着她穿过签名的队伍,两排的队伍就想拉链一样,歌词桑所到之处就拉开了,可整齐。然后他回来的时候队伍又像拉链一样,他走过就合上了,带了一阵风飘过,旁边的妹子说啊好香啊!

 

排在我前面的妹子把狐狸面具戴在头上然后让歌词桑就那样扶着头上的面具给她签名,好温柔的感觉,身高差真好啊。

我签名的时候他问我现在住哪来着,我说札幌。他说你中国人,还是从札幌那么远来的冈山?我说嗯。他就假装从侧面拍我一下然后大嗓门“やるじゃん!”,感觉一巴掌虽然没打到我但是直击灵魂把我拍傻。

然后他好好给我展示了一番他的中文水平。“(嗓门特别大)(指着我跟他)我们 朋友,嘿嘿嘿哈哈哈,我爱中国,嘿嘿嘿啊哈哈哈哈,上海,然后说了个我没听懂,我问他是什么意思,他假装没听到接着跟我说九月!嘿嘿啊哈哈哈。”然后我就夸了夸他中文说的好啊!他就啊那就好!全程大嗓门,不知道周围的樱花妹怎么想(。

 

排歌词的时候看到隔壁一个妹子跟lefty桑要拥抱,然后lefty桑张开手就要上,特别男前(。签名的时候他说北海道好啊还想去,我说今年还来么,他说哎呀想去啊。然后我一咬牙就跟他说我手上跟他一样的地方有个特别像的胎记,他就抬起手给我看说是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有的,我说我也是出生以后就有的,他笑着说“運命ですね!”,我直接傻了说了句还会再来的就头也不回地跑了,惨这人好会撩啊(。

没头没尾的REPO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
热度(15)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