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大阪府 大阪市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平野区民センター 1FホールREPO

 

歌单 试音→夜空ノムコウ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さくら

正式→東方見聞ROCK BlueSpringTeen 宿り星 Share, we are Thank you so much YOU

 

因为大阪这场场地离市区很近所以担心人多很早就出发了,多亏了英勇的夏总从机场直接早去占位子所以我暗戳戳去插了个队伍前面只有五六个人。排队的时候隔壁的樱花妹突然送了Pocky过来请我们吃,于是我就忍痛拿了小夏带来的月饼的一部分去交换(。

等两个迷路的孩子终于到了以后已经快中午了,字幕组2016夏季路上小分队也算是见面了,虽然小分队只存在了一天就目送夏总回国了…

1点多点的时候就被放进场了,进场前一直担心lefty桑究竟会在左边还是会在右边十分忐忑,进去看到琴以后奔着它就去了,谁知道夏总比我还激动奔着琴旁边的lefty直直地冲了过去整个人啪的趴在舞台边,我们这群人冲到舞台边把lefty吓了一跳他就冲我们笑了笑。由于我们在第一排所以视角很窄,舞台又很高,基本上就是看得到lefty就没办法去看歌词的状态,而且要把脖子仰的很高。小夏在我右边抻着脖子艰难地看着歌词桑,我后来问小夏为什么一开始不坐到中间去,想了想说因为阿塞以前会直接去到左边所以她习惯了而且那个时候舞台上只有lefty所以她一个不自觉就(。

舞台长这样,看到自己拍的这个照片台才意识到居然离舞台这么近。



今天还是发了预约单,因为路上live的时候预约可以直接拿特典,所以就帮大家一起约了,估计发售日之后家里要变成碟的批发市场(。

今天记得拍了预约单。



 

试音的时候还是两连发SMAP,lefty桑说了句我喜欢SMAP啊之类的话。歌词桑上一场和这一场都是把词改了,「あれから僕たちは 何かを信じてこれたかなぁ」加上了ら纠正成了「信じてこられたかなぁ」,想起来他岗山场就这段改词还发表了一段讲话但是我没记住(。今天lefty桑跟歌词桑说拜托你把那个ら去掉吧。

然后唱さく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lefty桑的破音笑个不停。

lefty桑今天穿了圆领黑T恤,灰色短裤,黑色运动鞋,今天的位置可以很清楚地看见腿毛和lefty桑昨天High过头不小心摔到膝盖的伤口。歌词桑是黄色的那件衬衫扣子开了两颗,牛仔裤,黑色鞋子,裤子上挂了两个御守,其中一个上面写了个力字。

 

然后两个人就下场了,说两点再上来。摘了眼镜的眼镜STAFF(大概,就拿起了麦克说卖碟和物贩的事情。开场前Taruto桑一直在舞台周围帮忙做准备特别可爱,还搞了个禁止摄影的牌子弄了胶带啪地糊在舞台背景墙上。

 

正式开始了以后还是两个人上台,lefty桑咣咣弹了几下钢琴然后两人一鞠躬。我们离音响太近了,lefty桑咣咣两下钢琴我明显感觉小夏和我吓得一激灵。然后東方見聞ROCK就很突然地开始了我也没来得及回一个鞠躬。这次可以好清楚地看到歌词桑吹口琴时一耸一耸的肩膀,吹的超级用力好帅。这次也是可以很清楚看到他胸口还有手臂还有脸颊流了好多汗,灯光一照闪闪发光的。

歌词桑每次走到我们这边,小夏就会忘记拍手好可爱啊小夏。

lefty桑这次就在我正前方,无论干什么都能看的很清楚。看到他钢琴吉他切换的时候用嘴叼拨片,脸上流汗了会提T恤的领子那里去脸上胡乱抹一把,汗珠挂在耳朵的头发尖那里亮晶晶的,还有他弹琴的时候一仰头能看到流着汗闪亮亮的喉结(。桃子说lefty晃头的时候前面的头发也会上下晃,像个什么鸟结果她最后也没想起来像什么鸟(。

 

他们说这次是第一次在大阪开路上,虽然是平日很对不起。然后问了大家有没有人翘班敲课来看live啊,然后发现真的有。歌词桑就说那今天看了live回去要好好上班上学,上班的要制造出不输给外国的东西来之类的话,感觉像在搞什么党派竞选一样(。

lefty桑还说了一句关西腔。

 

歌词桑说我们这个组合结成以来4年了一直没什么机会一起出去玩什么的,一开始他组合用了「コンビ」这个词,然后反应过来说好像一般搞笑艺人的组合才会用这个词,然后lefty桑让他换成了ユニット。说他们昨天一起去看了电影,「君の名は」,问大家有没有看过,说真的是很棒的电影啊,看了之后也想知道自己前前前前前前世在做什么。桃子今天大概是被卡卡传染了,歌词桑干嘛她都在我旁边哈哈哈哈地笑,歌词说前前前世的时候她简直笑得无法自拔。

 

Share, we are时候lefty桑的定番,像甲子园什么的没听清,一样融为一体,说了甲子园之后还小声说了一句虽然甲子园已经结束了好可爱。

定番快结束的时候歌词桑又从舞台上把新碟拿起来了,又宣传了一边我们在大都市看不到星星呀!但是!只要!套上这个特典的碟套!就能看见星星了耶!

lefty桑就用很长的一口气说9月21日发售之类的话,歌词有在这段话里面举了一只手半跪下去了,但是他这次没有趴舞台,最后一下子像弹簧一样蹦了起来。

卡祖笛的时候taruto桑从舞台旁边走过来给lefty桑递笛子,lefty桑就伸着嘴去接好可爱。这次近距离看到了他吐笛子的样子,向背后一扭头然后一吐,一气呵成特别帅。

 

他们一直在就着因为选了平日而不是休日跟大家道歉,说想跟来不了的人道歉,然后说啊但是道歉了他们没来也听不到啊。

 

这次Thank you so much的时候lefty桑有随着挥手左右晃头好可爱。

lefty桑弹宿り星的时候真的很真挚。今天跟桃子小夏聊天总结了,觉得lefty面无表情不笑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好吓人,但是只要笑起来就立刻变得傻傻的很可爱。最后YOU的时候我一直盯着lefty弹琴,虽然我全程都在盯着他弹琴,然后他没有笑的瞥了一下台下我不小心跟他对视了一下,立刻觉得鸡皮疙瘩都吓起来了赶紧把眼神挪开,然后过了一阵子又暗戳戳地看回去(。

结束了以后小夏跟折子就赶去排歌词桑的签名队伍了,我跟桃子两个痴汉站在舞台旁边挡着脸边看他们收拾乐器边聊天,前面还站了几个很可爱的樱花妹也在看。然后有人捡到了手机还有歌词太郎周边的卡包,他们还用麦克失物招领,播失物招领的时候lefty桑从歌词桑那抢了麦克。

顺便lefty桑蹲着收拾琴的时候面无表情地往上瞥了一下好吓人把桃子吓一跳。后面我们两个去排在了约碟的队伍的最后面,这时候lefty桑收拾完了把他的签名队伍带到了我们这边,于是我跟桃子就果断奔着lefty桑去了,结果冲的太猛直接排在了签名的第三个,结果什么都没准备好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排在我们前面的一个妹子跟lefty桑要拥抱,lefty桑说当然可以啊但是我出了好多汗不嫌弃的话。啊好男前我当时就(躺。

跟lefty桑说我们之前去了好多场live啦,lefty桑就说我记得你们记得记得,虽然知道他是忽悠但是也很开心。跟lefty桑说我们真的特别喜欢巴斯辣鸡,lefty桑说啊现在完结了很寂寞吧,我说是啊每周周日都特别寂寞。然后桃子跟他说我们听了巴斯辣鸡日语都变好了,我接了一句雨降ってTHE ALFEE,lefty马上说「それ日本語じゃない!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差点忘记给他礼物,也没敢问他的腿到底怎么搞的,多亏小夏有问他不然我一定好后悔。

签完lefty桑桃子就疯了,拉着我一边笑一边绕场跑了一周,遭到了围观。

后面我排歌词桑队伍的时候一直在看lefty桑,他签名总是签着签着就走偏了,因为礼物放在地上一个固定的地方,他签着签着队伍就偏了收礼物的时候就要走回去把礼物放好然后重新找到以前的位置,但是签着签着就又偏走了好可爱。lefty桑签名的时候站姿势很帅,两腿叉开然后腰往前那种站法,喝水的样子也很帅(。

后面他都签完了就站在舞台边上跟别人聊天,觉得他也是站的很累,有时候一只手支撑着墙,(桃子说想被壁咚,还会两只脚交替那样站。

 

然后两个人溜达去了taruto桑那里,给了他礼物签了名握了手。后面排歌词的时候看到taruto桑远远地穿着粉色蓝色的人字拖双手张开像翅膀一样一边上下挥一边跑过来,lefty桑也跟着他上下挥挥翅膀不知道在干嘛。

 

后面我们两个就去排歌词的超长队伍了。排队的时候一直跟小夏三个人在聊天,然后目送夏总去赶飞机,夏总这个时候不知道下飞机没。

今天人好多啊,排到我都绝望了。但是排队的时候歌词桑会一遍一遍地出来整理队伍,让大家密集一点,一边整理还一边说再等等马上就到了!三十分!之类的话,他好贴心。

有时候歌词桑会突然去后台一下拿东西还是什么的,单手一撑就翻上舞台,回来的时候再一下子蹦下来嘭地一下。

快到我们俩的时候我俩一直模仿歌词说OK!然后自己在那哈哈傻笑。问了他今年还会不会来北海道,他说「北海道啊!会去的!虽然现在有没有LIVE没办法确定!但是要是说去还是不去的话一定去!」啊听得我好激动好感动。然后桃子问了他之前中国live的时候还记不记得那些祝花,歌词说「记得记得,啊那个是你们搞得么」,我们说对是我们一群朋友一起弄得。然后我刚想完成组织的任务问一下他今年来不来中国,桃子直接一句雨降って就出去了,歌词桑愣了一下马上THE ALFEE然后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道了谢我俩就跑走了。这次又是差点忘记把礼物给他,把他都逗笑了(。

 

觉得我跟桃子加上小夏今天的画风都不太对,排队还有签名的时候都一直在队伍里哈哈哈哈哈哈个不停(。


评论(3)
热度(14)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