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20170129 KUJI ROCK FESTIVAL 2017

KUJI ROCK FESTIVAL 2017 @東京都 町田市 芝生広場「町田シバヒロ」


终于参加了kuji rock!真是了却了一桩心愿。

早上十点钟跟桃子她们在现场汇合以后,听说会场那边十点半之前不允许排队,所以我们就一直在附近转悠。Moca桑还特意带我绕去拍了这次kujirock的海报。去拍海报的路上能看得到好多staff在忙,他们三个也在舞台上忙来忙去,当时不好意思多看再加上小夏还在发病,于是就暗戳戳瞄了几眼。



十点二十几分的时候大家就不管不顾的在会场附近排起了队伍,然后被staff领着到会场附近继续排队。当时他们三个人在小舞台上彩排,歌词桑穿着领子有花纹的那件白衬衫,lefty桑穿着黑色羽绒服,大家还在说这两个人季节是不是穿反了来着。歌词桑一开始坐在鼓上面咚咚敲,旁边放着架子鼓里面那种钹,高度真是超级让人在意,基本就是坐着的他要全力伸长胳膊才敲得到的那种高度。而且他敲起来为什么这么好笑,每一次发出锵!的声音,队伍这边大家就笑得不行。

 

11点入场以后,moca桑去约碟,桃子跟小夏去排物贩,我进场占位子。我真是傻了不知道为什么进场冲去左边把东西放好就去找moca桑了,明明lefty桑的琴在右边啊。而且这个事实我到开场坐下了以后才发现,咦lefty桑怎么在另一边。真是委屈了大家跟着智障的我一起坐在了看不见lefty桑的一边…

进场的腕带是staff发的,本来还很期待可以去lefty桑那里领腕带。然后我绑的太紧了,然后绑桃子也绑的太紧了…



舞台我一开始以为还是上次kujirock他们用的那个,还在想不知道这期间是存在谁家里了呢。后面又去看了眼阿塞之前的repo发现是不一样的!这个明显结实很多也大很多!




说是12点开始,结果他们迟了几分钟,上台之后还解释说是看大家都在排物贩和吃的东西,总觉得好难开场啊之类的。这次歌词桑在白衬衫外面套上了他那件军绿的大衣,lefty桑T恤外面是连帽衫。

好像是在这边解释了为什么歌词桑那个钹摆的超高。Lefty桑说是Alexandros的庄村style。歌词桑说希望大家都一定要去看看他们的MV,真的是摆的这么高的!于是我去检索了一下。



歌词:“接下来就有请我们大家熟悉的————!”

大家:“(乱七八糟)(喊什么的都有)(taruto桑/taru酱/tarutoP)!”

歌词:“(笑)我们统一一下叫tarutoP吧!一二!”

大家:“TarutoP————!”

然后他们三个就下场了,在小舞台旁边演了一会又重新上来。Taruto桑键盘在右边,Lefty桑吉他在中间,歌词桑鼓在左边。Taruto桑看起来很紧张非常可爱。

Taruto:“从很远的地方来的人——”

大家:“静冈!”(还有哪里我忘记了…

我旁边的小夏:“上海!”

然后会场的大家都惊了,歌词一副带着丝丝了然于胸的感激的表情。然后taruto桑问歌词桑和lefty桑去过上海吗,说他跟歌词太郎一起去过哦,lefty桑去过吗。lefty桑和歌词桑说我们是给你伴奏的乐队成员啊我们不能讲话的。(taruto桑委屈

Taruto:“LIVE上经常会有的这个环节。女生————”

女生:“yeah!”

Taruto:“男生————”

男生:“yeah!”

这次男饭还蛮多的,台上的三个人吓了一跳。

 

这次taruto桑的开场曲是share, we are。他打算模仿lefty桑来一次shareweare的定番rap,但是非常紧张,一边说一边往右边撇歌词桑和lefty桑,lefty桑就一边点头一边笑得非常慈祥。

Rap结束以后,和着鼓点taruto桑好像卡不上开始唱歌的时机所以迟迟没有开始。Lefty桑“开始唱歌也可以哦(笑。”

Taruto桑很可爱!全程非常紧张。

这一part结束后他们三个就都下场了,然后在舞台旁边演了一下又走上台来说MC的台词。

歌词:“接下来喊一下lefty桑吧(干脆给大家规定好了要怎么喊”

大家:“lefty桑————”

 

然后他们三个又下去了(。

 

然后又上台(。

 

Lefty桑主唱拿着麦克站在中间,taruto桑键盘在右边,歌词桑鼓在左边。Lefty桑绝赞搞笑,他是戏班子出身的吧,笑得我眼泪要出来。

Lefty桑:“我宫田‘Lefty’Ryo时隔很久又站在了这个非常令人憧憬的KUJI ROCKFESTIVAL的舞台上。”“没想到又能被邀请。”

一开始他只拿了麦克,看起来有点点手足无措,于是从地上捡起了铃鼓拿在手上。

歌词:“不要依赖这玩意啊!——”

Lefty:“好久没拿了嘛…(放在地上”

歌词:(捡起来,唰地扔走

Lefty桑唱了两首歌,福山雅治的HELLO和藤井フミヤ的TRUELOVE。

Lefty:“键盘!taruto!鼓!伊东歌词太郎!然后!在下是福山雅治!”

然后开始演。45度角仰望远山啊,手捂眼睛假装泪目啊,还有尔康手啊之类的。唱着唱着还缓慢移动到taruto桑那边手搭在人家肩膀上倚着着人家唱歌,taruto桑整个人很紧张僵硬不知道该对这个人怎么回应比较好。

唱完第一首还模仿福山雅治说了句:“実に面白い。”非常像的!

他中间还左手拿话筒,右手在话筒线上绕绕绕几圈唱一句,然后又绕绕绕出来。不知道是在模仿谁的习惯动作。

他右手手背上写了歌词的小抄,忘记是哪一首歌的第二段开始瞄小抄。瞄的时候也一直在演,像是手伸向前方假装很深情其实是在看小抄之类的,手背放在眼前假装很深情其实是在看小抄之类的。感觉观众都要笑死,歌词桑也一直在憋笑,可他还是一本正经地在假装深情。

Lefty桑唱歌真的超级好听啊,有生之年能听到现场感觉这辈子已经无欲无求。而且这两首的音域也都非常合适他,也不会破音!

他说第二首歌估计大家都没听过吧是很老的歌,然后他们还聊到以前那种转圈拨号的电话,聊了文化的传承什么的。

结束的时候lefty:“我作为独唱歌手,从去年的宫崎oneman之后就停止活动了。没想到这次还能被itwks邀请,非常期待以后还能与大家见面(哭。”

 

然后三个人又下去了(。

然后又上来了(。

忘记他们MC说了什么,总之说完又下去又上来。

 

这次是歌词桑的part。Turuto桑吉他在左边,lefty桑键盘在右边。lefty桑还在歌词桑唱歌的时候边弹琴边翻白眼一样的盯着他,结果歌词桑也没看到,但是观众的大家都要笑死。Taruto桑大概是记不住和弦,所以一只腿架在另一条腿上面,然后把手机摆在腿上边看边弹。中间还不小心在不应该出声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吉他弦发出了声音,歌词桑和lefty桑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歌词:“这是我第一次和itwks同台演出,能叫我来非常开心。“歌词桑这次唱了两首歌,spitz的ロビンソン和森山直太朗的さくら。

讲了小春日和的话题,解释了一下这个词其实指的不是春天而是很暖和的冬天,感觉上很像春天,希望大家都能记住。

然后他们又下去了。

然后又上来MC。

Lefty桑有吐槽说,歌词桑在唱歌,他在弹琴这不就是itwks吗!歌词桑说不是,我们这部是还加上了杂音吗(指taruto桑,还说杂音这个称呼听起来好帅。

有问到大家有没有去买吃的,买吃的可以拿到那个缎带。一共有四种颜色,但是我只买了薯条所以只有橙色的。他们四个都绑了四条,lefty桑绑在脚腕上,还把脚举起来给大家看。歌词桑绑在裤子上,taruto桑绑在手腕上,一开始唱歌的时候还不小心散掉了。



歌词桑解释了那个缎带是个什么东西,什么比利时什么我没有听懂。

还提到了上一次的kujirock,还是说了那些很厉害的fes第一次都不成功的。还说了他们三个之前有在ktv排练,不是排练今天演的这些小闹剧而是真的在练歌。在JOYSOUND30多少号室。还说了ZAMASONI,count down 茶番。说至今为止这些都是闹着玩的哦!接下来马上有大人物要登场了,让他们等久了他们会生气的。然后让大家一起喊了イトヲカシ他们就又下去了。

歌词桑还在台下装作等了很久很生气的样子指着表给taruto桑看,taruto桑就跟这二位大人物道歉。歌词把外套一撩到肩膀那里一副要去干仗的架势走上了台。这次只有歌词桑和lefty桑两个人。上台以后:“不好意思我们得试个音。“场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试音还是唱了一枝花。

正式的歌单→トワイライト,NEVER SAY NEVER,さいごまで,はるかぜ,Thank you so much!!

这一部分我仿佛是失忆了,大概是捉迷藏的时候被跑出去了。好像歌词桑有问来场的考生请举手,然后好多人都举起来了。歌词桑大喊:“喂!你们!“

结束了以后开始说有关捉迷藏的事情。

Lefty:“请大家往右手边看!是草地!“那边是一片被围栏围住的长方形草地,在两条边的中间分别开了两个门。

然后他们说很在意于是调查了今天来场的男生数,还有其中是运动部的人的人数。看起来非常想赢得样子。

然后说捉迷藏之前先照个相吧。歌词桑从我和桃子旁边经过走到了中间的部分,他屁股就从我跟桃子的头旁边过去,照完相又经过一次,然后我差点被小夏掐死。

 

进场的时候每个人领了一个带编号的小纸片,捉迷藏的分组是1-100,101-200,201-300…………这样子。于是我们的夏总第一组就光荣被放进场了,好像猫砸和haruka酱也是第一场。

他们三个人换了衣服跑了出来。Lefty桑黑场T,花纹短裤,样式跟之前有一件外套一样的,估计是一整套的吧?右边膝盖有个黑色的护膝。歌词桑穿了白场T,黑色运动长裤,裤子两边各有三条绿色的条条。Taruto桑穿了一整套运动服,看起来相当专业了。

开场前他们真的很认真地在热身,眼神满是一定要赢的气氛超可怕的!

歌词桑狩猎的时候会弯下上半身,利用手臂很长的优势一划拉一个准。Lefty桑就是眼神超凶狠,盯上一个目标就直接冲过去根本看不见别的人。

我跟桃子还有moca桑是第二场进场的。估计是第一场实在输的太惨太累,第二场就紧急加入了乐队成员三人一起帮忙。他们抓人的方式是站成一排从一个角落地毯式冲向斜对角,所以观众的大家都站在对角的地方试图冲破包围。我当时站在靠右的边边上试图降低存在感然后从角落溜过去。然而!开始倒数的时候我好像被lefty桑盯上了,然后开场被瞬杀还没反应过来我就out了…

被出局的以后需要举起一只手然后从出口出去,于是我被瞬杀了以后举起了手往出口走。后面桃子说看到我一开场就举起手还以为我在吸引火力(。

巴斯辣鸡在预赛就全军覆没了。统计一下结果来看的话,我和moca桑→lefty,小夏猫泽和haruka酱→taruto,桃子→卡西,v总→柴田桑?,这样来看taruto桑很厉害了!

捉迷藏的时候围观的人好多没有看见太多。每一场结束他们就瘫在角落那里喝水看起来真的非常累,不过毕竟也是大叔了,人得服老啊(。Lefty桑躺下去之后再站起来整个后背加头发上都粘了好多枯草也没人去帮他理一理。说到这个草,后面签名的时候有妹子帮他把头发上的草弄下来了。猫泽和haru酱:(气!

总之预赛结束了之后决赛,决赛本来只有他们三个在抓的。但是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他们大概是觉得实在不行啊!这样下去不能赢啊!就想紧急投入staff帮忙。围观群众:“欸——————“歌词桑马上一鞠躬,双手合十摆在头顶跟大家拜托了拜托了。

就算投入了staff他们还是输了,结束了还剩下十个还是九个人,剩下的人都好厉害啊。itwks光荣的输了!歌词:“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

按照约定他们输了以后要给大家再唱歌,于是所有人都冲回舞台前面。我们当时没有把包挪开而是占了位子真是太机智了。这次有加上柴田桑他们一起所以lefty桑站在了左边,又唱了一遍share, weare。歌词桑对着大家说:我们今天一起玩了捉迷藏,以后就是一辈子的好伙伴了。我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一天的。

哎呀说的我好想哭。

 

大家一起超开心的唱了share, we are。

之后就是签名会了。之前约了碟的可以拿贴纸去签名。

 

排签名的时候天渐渐黑了,天气也渐渐冷了下来,没有想到这次签名也是to签呢,真是辛苦他们了。

Lefty桑和歌词桑并排站在桌子前面,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隔了好远,顺序是先lefty桑再歌词桑。

我:“辛苦啦。”

Lefty:“辛苦啦。(开始签名”

我:“今天lefty桑简直帅过头了。”

Lefty:“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吗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还有下个月札幌雪祭我会去哒。”

Lefty:“啊!(一下想起什么盯了我一下开始想名字”

我:“加油啊!”

Lefty:“ryo酱!”

我:“是的!”

中间我失忆了。

签完以后lefty桑主动伸出手:“下个月雪祭再见啦!”

我:“谢谢!”

然后礼物忘记给他了(我这是第几次忘记给礼物了,蠢哭。等到桃子签完我又转回去把礼物给他,而且真是难为他了都半年多没见了还能记起我的名字。

 

我:“辛苦啦。”

歌词:“ryo桑ね(开始签名”

我:“下个月雪祭我会去的!”

歌词:“你从北海道过来我好开心啊。今天要住下吗。”

我:“嗯。”

歌词:“一直都谢谢了。”

我:“这边才是非常感谢。”

 

结束了以后moca桑和小夏一直待在那里等结束,我跟桃子他们一起去吃了火锅!非常开心!

然后大家一起去池袋唱歌了,人老了真是不得不服老!唱到两点多我简直快要昏过去就提前先回酒店了。

Kuji那个腕带我绑太紧了根本摘不下去,有种被套牢的感觉。好不容易刚刚找到剪刀给摘了下去,不然真是要被kujirock套一辈子了。

上次kuji没有去成,之前宫崎的lefty one man也没有去成,一直心心念念的,这次终于达成了看lefty桑现场的夙愿。非常帅,各种地方都很帅。而且真的很喜欢这种在室外,天气又很好,他们一起在舞台上乐呵呵的闹,带着观众的大家一起乐呵呵的闹得感觉。但是livehouse我也很喜欢,真是很难取舍。

 

从今天起要烧香祈愿下一次的kujirock。


评论(4)
热度(10)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