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20170327 ch LIVE 2017

20170327  ch LIVE 2017@札幌Sound lab mole

 

出场顺序:MC / あいみょん / 言×THEANSWER/ イトヲカシ/ イトヲカシ+佐藤広大安可

イトヲカシ歌单:トワイライト はるかぜ さいごまで やくそく   安可:スノーグローブ


 这次是个没什么内容的repo所以先附一张好看的照片。



每次参加这种拼盘我都有点紧张,不知道别的歌手在台上的时候要怎样才好。这次感觉场上还是以イトヲカシ的饭居多,所以夹在中间我也会比较安心。这次还是上次跟空想委员会一起演出的小live house,我站在第三排还算比较靠前。

あいみょんさん←这个妹子超级帅气,我认真地听了她的歌也认真地看了她弹吉他的样子,真的很帅气。她演奏的时候刚刚好站在我面前的地方,不经意抬头会冲这边笑一下,笑得我都有点害羞。

言×THEANSWERさん←这边是个说唱歌手,据说只有18岁。说实话刚上场的时候吓我一跳,歌曲是我平常绝对不会听的那种风格。而且不愧是rapper,语速快到我怀疑人生,整场下来仿佛做了三十多分钟的二倍速日语听力测验。

 

然后就轮到イトヲカシ。我今天去之前没有仔细看他们彩排的照片,进场的时候习惯性又走到了左边。等到他们准备舞台的时候,眼镜小哥抱着吉他从我面前经过走向舞台右边的一瞬间,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然后我安慰自己,不,这不是真的,他一定会拿着琴再回这边的。之后staff抱着电钢也过去了,世界安静了…

还好我前面的妹子们都不太高,我勉强侧着身子可以从一个斜的不能再斜的角度看到lefty桑,整个人都快要90°向右转了。不过因为这个我好像第一次如此仔细地看了lefty桑的右半边脸,感觉比正面还要帅,比左半边也更好看一点。

他们上台以后又是惯例的鞠躬环节,但是lefty桑当时一直在摆弄自己的吉他没来得及弹钢琴,歌词桑就在一片幽幽的蓝光中手贴裤线站的笔直45°仰望天棚。前面的妹子都笑他,然后他使劲使劲也没绷住笑了出来。

今天歌词桑是浅蓝色衬衫,开了两颗扣子,黑色西装,牛仔裤。头发也是长的飞快,感觉已经回到了我之前见他时候的长度。lefty桑又穿起了白色V领T恤,非常令人安心!好像头发有剪短一点点,今天set的造型非常帅气!整个人又壮了一点的感觉。后脑勺发旋的地方有一撮呆毛,翘翘的一动一动的特别不安分。

 

唱完第一首以后歌词桑大喊:ただいま!!

观众的大家:おかえりーー!!

大家都好可爱啊。

歌词桑:我喜欢北海道!不骗你们真的最喜欢了!

还有lefty桑今天对着北海道表白了好多次。最喜欢了!不骗你们!最喜欢北海道了!もう!好き> <!!←像这样说了好多次,有好几次语气像在撒娇一样…

还有歌词桑在MC的时候,lefty的琴好像有点什么问题,就招招手叫staff过来,然后比划了什么东西,表情和动作都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

今天歌词桑很可爱一直笑嘻嘻笑嘻嘻像小朋友一样,感觉他很开心,感觉他每次来北海道都很开心。lefty桑就全程用慈爱的父亲微笑看着他。这个live house实在是设备不怎么样,效果听起来不太好。而且两个人不是带着乐队来的,就是路上live的装备搬进了live house里的感觉。但是两个人还是很嗨,感觉lefty要从椅子上飞起来了,笑得快要裂开。

 

说实话MC的内容我都不太记得了,大概也是没什么重点吧(。好像说了今天东京超冷好像下雪了,还说了来的路上飞机超颠簸。

歌词桑:你们知道的,我对飞机,那个什么,就那什么,嘿嘿哈哈哈哈。

lefty桑:嗯就那什么对吧,硬要说是喜欢还是讨厌的话就是那什么是吧…

歌词桑:但是我喜欢飞机模型,男生都喜欢飞机模型!(这边我走神想到夏总,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说到这个,我旁边两个妹子聊天内容好有趣,我一直在偷偷听。

A:不知道今天他们会聊什么。B:土豆吧,他们每次来北海道都聊吃的。(今天好像没有聊吃的

A:没想到他们又来北海道了,简直每个月都能见到。B:是啊,前几天我奶奶问我欸这个歌词太郎是住在札幌吗。(感觉跟住这没什么区别了

 

最后一首歌之前的MC,我以为还会唱YOU啊パズル之类的歌,结果lefty桑拿起了吉他。我就一直在猜会是什么呢。歌词桑说已经三月了呢,我们跟大家约定一定要继续好好做音乐!然后やくそく前奏出来的时候真是瞬间内力上涌的感觉(。仿佛还能再战五百年!

 

然后两个人说了谢谢飞速地下台了。没想到这个小活动还会有安可,几乎是在他们下台的一瞬间场上就开始拍手安可,于是他们没过多久又飞速的上来了,并请上了MC的佐藤広大さん一起。之前itwks学园祭出道的时候他们一同演出来着,itwks也上过几次他的广播,之前发二单的时候两边时间还撞了。歌词桑说机会难得他想唱唱佐藤さん的歌,就决定他们一起合唱佐藤さん的スノーグローブ,lefty桑弹钢琴伴奏。

itwks两个人都说好紧张啊好紧张,在本人在场的情况下唱人家的歌真是好紧张。

我前面两个妹子:1!2!頑張れ!

歌词桑一下看着她们笑了出来说我会加油的!

两个妹子:kya——!怎么办!!

真可爱啊。

唱的时候每次完成自己的part以后歌词桑都长出一口气,完成了以后还跪下给自己小小庆祝了一下,lefty桑也假装如释重负的样子。

不得不说歌词桑唱谁的歌都好有自己的风格...

 

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嘉宾都上台来讲讲感想之类的。平常一直只看着他们两个所以不觉得,所有嘉宾包括MC站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两个真的好大只。歌词桑是细高细高,lefty桑是又高又壮,感觉比所有的嘉宾都大了一号。他们俩给别人拍手的时候拍的特别开心特别可爱。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MC对观众的大家说如果颜出NG的话就自己挡一下吧!然后歌词桑说我们俩NG来着我们自己拿手挡挡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staff就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挡脸小牌牌给他们俩送上来了,两个人还挑了一下,其实只有两个牌子。

 

时隔好久又见到他们两个真是非常开心!虽然没什么内容可以拿来repo的…

过几天4/1好像还有一场什么live,希望repo可以写长一点…


评论(5)
热度(11)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