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元旦快乐/

虽然有点迟了,但还是要祝lofter的大家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粉丝数已经超过一百了,谢谢大家关注我这个靠写repo发家致富的人。


说起2017年印象比较深的事情。

首先是年初跑去东京参加了itwks举办的kuji rock,终于实现了听lefty唱现场的心愿,还和大家一起玩了捉迷藏。

记得歌词太郎说:一起玩了捉迷藏,大家以后就是一辈子的好伙伴了。


还有就是itwks second one man的时候,大家一起在函馆街头偶遇了歌词太郎以及乐队成员的事情。

虽然我只瞥见了一抹背影,但还是和大家一起激动到飘回了酒店。


多亏了各路好汉的帮助,我去年还给lefty做了一个很羞耻的生贺,也由此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


不过itwks的新碟发售event我一场也没有去,好悲伤,还好可以看着大家的repo假装去了现场。



说来自己也马上就要毕业回国了,以后大概没办法保持这样高的频率见他们两个人。

所以想尽可能多翻译一些采访和歌词什么的,有时间的话也想像阿塞一样听译一些比较有趣的以前的生放还有最近的广播。

这应该算是一个2018年的目标。

当然最近的目标还是想要顺利毕业。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希望歌词先生手术一切顺利。

希望喜欢イトヲカシ的人越来越多。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イトヲカシ里面有lefty这个全能选手的存在。

希望巴斯辣鸡早日完稿。

(我愿望好多)


总之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



评论(9)
热度(5)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