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 1st one man tour 大阪场

下午到了大阪,因为不用再排物贩所以跟桃子吃吃吃之后就摸去了会场,顺便见到了小伙伴们。

这次会场是在地下室,桃子说这下子就可以放心蹦跶了,不像上次在楼上蹦的心虚,番号是A165,想着应该会比上次近一些,然后又太心急叫到160号我就要往里面冲被桃子一把拉了回来(。

进了会场把信扔进礼物盒子就跟桃子两个人一路往地下狂奔,下去了发现会场好小,觉得比札幌的还要小。大概站在前后的正中间,左右的偏左一些的位置,弥补了上一次看不到leftyさん的遗憾。由于会场太小了,几乎是人贴着人的状态,只能仰头呼吸上方新鲜空气(。

今天开场前的歌曲负责是leftyさん,主题是“夏が来れば思い出す 遥かな洋楽セレクション(夏天来啦就会想起 远方的西乐精选)”,然而会场太吵了还是什么都听不清。附一张歌单。


 

_开场 

还是放了crossfade那段前奏(插播一段广告:【イトヲカシ】『捲土重来』新碟試聽宣傳【巴斯辣鸡字幕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02255/)。

乐队成员先出来,这场换了键盘和鼓。之后leftyさん和歌詞さん就跑出来啦。相比较上次的只能看到肩膀以上,这次甚至能看到膝盖。

歌詞さん还是白衬衫黑色西装,看清了裤子还是牛仔裤,头发看起来好柔顺。

leftyさん还是札幌穿的那件后背有藏蓝拼色的白衬衫,这次看清了衬衫是五分袖的,而且从腋下(?)开始的胳膊那里还有一段藏蓝拼色。这次里面加了件一如既往的黑色紧身衣,衬衫扣子大概开到第三颗的样子,有种撑开的感觉(不。下面是深色紧身短裤,到膝盖上面一点点的地方。而且这次才看到他舞台上的两个贝司都是大红色肩带,他们那么喜欢红色的?

 

_堂々巡リ

又是固定的开场曲,一开始就把气氛调动了起来。

 

_ブルースブリングティーン

这首歌歌詞さん又跳了意味不明的舞,这次还比札幌场多加了动作。就是两只手举到头顶转圈挥挥挥的动作,边挥挥挥边扭扭扭。下面妹子都把持不住了呢。

 

_Re:Milkyway

这首歌舞台效果好棒,是那种星星点点的灯光布满整个会场的天花板和墙壁的感觉,和银河好搭,歌詞さん和leftyさん就在星空下唱歌的感觉,搞得我几乎全程都在看灯。

 

_MC

说到路上live居然一次都没有来过大阪,歌詞さん伸出小指要和大家约定说以后路上一定会来大阪哒,又不知道怎么有点犹豫,心虚的看了看leftyさん说嘛,反正想来大阪的心情是百分百的!

 

_東方見聞ROCK

又吹啦口琴(。

 

_ハートビート

这首歌歌詞さん做了好多次手握拳然后忠诚地敲心脏这样的动作,虽然他一直是伸左手敲右边。然后中间有一个地方,还没有到开始唱歌的时候,他抢了拍子唱了一秒迅速闭嘴,心虚的左右看了看然后又跟上了拍子开始唱。

 

_MC

歌詞さん说来大阪开live之前听说关西人会讨厌关东人,所以很担心会被赶回去,结果来了发现并没有,下面妹子都急了喊没有没有。

又提了出身,说自己是足立区出身,leftyさん是港区出身,还被leftyさん吐槽了什么不太记得了。

 

_トワイライト

wowwowwow~

 

_ライフドライブ

阿哞的几首除了东方感觉应援都不太热情,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妹子都还不熟,把我给急坏了(没。

 

_Never say Never

哈哈哈哈这首歌,tarutoさん一把吉他送出来我跟桃子就开始疯狂海豚音,前后左右妹子都一脸懵逼.jpg。后面和喵总折子聊到这里,她们说原来那个像疯了一样的狂叫的是你们俩,对的没错那两个疯子就是我们俩(。

歌詞さん唱这首歌的时候,手不小心打到了立麦,麦克晃了晃,歌詞さん慌了慌然后笑了一下。

还有从我的角度他脸完全被话筒挡住了,只能看到很帅的下颌线(kya—。

 

_パズル

惯例说了唱之前的简短MC。

 

_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唱完这首就开始了MC。歌詞さん说起自家猫,说每次唱这首歌都是饱含着感情的,宠物从养开始就已经做好了他们会先离世的觉悟。然后他口误把“自己一定比猫活的要长”说成了“猫一定会比自己活的长”,全场安静了半秒,leftyさん说这还在巡回live呢你说啥呢好让人困扰啊!歌詞さん就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说错了哈哈哈哈我还要做音乐呢怎么能死。

然后歌詞さん又开始说自己能够和自家猫交流的事情,说是真的可以交流哟,虽然家里没养宠物的人一定会觉得“又来了,这人好奇怪啊怎么又说这样的话”,leftyさん就吐槽他,他就一副ドヤ颜说反正女生们都会觉得这样能够和宠物交流很可爱的!

←大概是这样的一副表情和动作。

下面妹子都在喊“想看!想看!”他们就说了近期会上传(这里我不太确定。

之后两人“这件事…可以说出来嘛!”“说出来也可以嘛!”然后说了oricon周榜第五位的事情,然后歌詞さん说我们都还没出道呢就五位,所以你们对外可以宣称我们是oricon括号没出道的第一位,你们给朋友介绍的时候就说是oricon第一位的组合!

 

_嘘

这首歌我好想着重讲一下舞台效果。这个会场,有一种灯光效果是好多好多一束束分散的直直的光线满场转圈的扫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进眼睛里了就眼前一白(。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这首歌的灯光颜色是那种基基的桃子粉色,唱的时候就一直是这种好基的粉色满场飞啊飞的。

 

_酸素の海

这是一首他笑了我哭了的歌。

 

_魂のゆくえ

牛:。

 

_やくそく

 

_My Dear

 

_MC

说到大阪这场应援的声音真的好大,把他们吓了一跳。(之后唱歌的时候歌詞さん还时不时会被应援的大声音吓一跳。)歌詞さん说自己声音算是很大的了,所以不会输给饭的。指着我们说你们将来要是生了孩子小孩子的声音一定也很大,所以你们声音这么大要感谢你们的父母!这段MC全程全场都在和着他讲的话“耶!”“耶!”,声音真的超大的。

 

_ホシアイ

照例的改词“在这个路上live还没来过的大阪……”

 

_Share,we are

leftyさん的惯例rap(x)。除了说到御堂筋什么的,最后又说了让我们合为一体。剩下的一句也没听清,虽然没听清但我他说这段话的形象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脑海。

穿着紧身短裤抱着贝司,叉开腿一腿搭在前面的台子上,嘴贴着话筒然后牙特别白。他说话的时候我脑袋就放空了,一直想他腿搭那干嘛呢,为什么要搭一条腿上去,他裤子不紧么会不会勒得慌。

吹完了卡祖笛之后一个猛地后甩头把笛子吐了出去还有那么一点挺帅的。

 

_Thank you so much!!!

这首出来了才觉得比上一场时间过得快好多,他们又带着大家一起左右挥挥手啦。大家挥手的时候leftyさん也抱着贝司挥琴头,可萌。

这首歌不是有句“还有69秒这首歌就结束了”,我有注意到他live的时候唱了两遍这句,我后面就一直专注于算到底还有多少秒(。

 

_记忆不清的MC还有小画面写这里

上面说的那个星星灯效,跟星星有关系的歌都有放,感觉超好看。

忘记为什么又说到结婚,歌詞さん说自己做着做着音乐就和音乐结婚了。

这场会场超级热嘛,没唱几首leftyさん就湿淋淋的了,歌詞さん出汗明显少多了,但是还是能看到顺着脸颊流下来的汗,他会拿手背萌袖那样一按一按擦擦脸。

这场的我,感觉一定把lefty盯得全身发毛了,导致他最后几首歌都不敢看我们这个方向。我前面的妹子头都偏向了歌詞さん的方向,只有我还有桃子执着的看着leftyさん。盯到我甚至有幻觉他也看了我好多次还歪着头冲我笑了,还朝我们这边指了一下,胡思乱想了一阵子就羞耻到必须要抽醒自己。后面看了舞台合照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离舞台远多了,所以果然是我神志不清的错觉。

唱歌的时候,leftyさん好high,好多次穿着紧身短裤做高抬腿,特别高的踢一条腿的那种感觉。这个画面,太让人印象深刻了,甚至我出场的时候都一直想着他高抬腿…

他们唱歌有对视!还有互指!有一首歌两个人还好蠢的撞在了一起,听到歌詞さん一句好小声的“ごめん(抱歉)”。

忘记哪首歌,好像是安可?唱完歌詞さん直接双膝跪地谢谢大家扑通一声。后面看推上REPO听说他们土下座了,原谅我的身高他们一跪下就从我视线里消失了…

结束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不知道怎么从桃子的左边变到了她的斜前方了....

 

_安可

妹子们喊安可的时候,tarutoさん一个人在漆黑的台子上调leftyさん的贝司,那个漆黑的舞台上的孤独的身影(。后面灯亮了起来taruto还在舞台上调贝司,他们两个换了T恤跑了出来,lefty手里还拿着毛巾,然后他跑着用毛巾打了一下tarutoさん的头哈哈哈哈哈哈。跟阿塞REPO这里的时候她问我tarutoさん是什么表情,我问了问旁边的桃子她说“没有表情”哈哈哈哈哈。后面我们两个在推上看到有樱花妹说tarutoさん是謎キャラ(谜之人物设定)。

歌詞さん又在T恤外面套了西装外套,leftyさん是T恤配紧身短裤。

之前每场路上都在收集大家寄语的樱花妹这场又在,她们这次让饭们写在了白体恤上面,然后安可他们上台的时候直接把白T恤扔了上去还不小心打到歌詞さん的头。歌詞さん就捡起来说这是个啥!もう都说了别搞这种了嘛!!然后一秒变语气说我一定会穿的,然后看了看尺码说这是S的啊!

又提了场T尺码的问题。歌詞さん“今天来的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吧,虽然男饭增加了但是大部分还是女孩子吧。你们到底为什么不买S size啊!讲真告诉我好吗我真的想知道!”leftyさん“难道你们是为了穿出那种穿男朋友T恤的感觉才买的L size嘛!!”

然后歌詞さん把外套撩起来一个肩膀,非常撩人的那种,吓我一跳以为他要脱了,说“歌词太郎,180cm,53.8Kg”下面妹子喊好瘦,他说“对我又比上次瘦了,L size!”(对不起这里不确定是不是上场有听错,但是这场绝对是L没错。)

leftyさん“lefty!身高170cm,体重31个苹果,对我也瘦辣!T恤M size!”

然后他们“啊还有一个人,”叫出了一直站在舞台侧面的tarutoさん说“S size!”。

然后歌詞さん“有多少妹子买了L size?”好多妹子举手,歌詞さん接着说“你们都去给我买S啊!你们都是S的身材!”我心想他怎么变成了一言不合就撩妹的人。

然后介绍了毛巾,leftyさん拿着毛巾介绍,但是他上下拿倒了。下面妹子都提醒他,他就不承认说“这个毛巾就是这样设计的,这面才是正面。”

然后介绍了乐队成员。

 

_START

唱完这首乐队成员都又退场啦只剩他们两个。

 

_YOU

イトヲカシ固定的结尾曲,这次看清了弹琴的leftyさん。歌詞さんMC把自己搞得一直抽鼻子,唱歌的时候也在一抽一抽的QAQ。

 

固定的照相环节,叫出了乐队成员还有摄影师tarutoさん,问tarutoさん这次要拿什么照呀!tarutoさん对着麦克大声说了一句“IPHONE!”

附上一张在leftyさん正后方比了一个W的我的手还有隔壁的桃子。虽然可能看不清。


 

结尾的时候他们又手牵手鞠躬啦!

桃子还看到了站在侧面台子上的眼睛小哥,然后拍了拍我,于是这是我这场唯一一次看到眼镜小哥。

 

这次我记得拍了一下问卷的长相虽然手抖没有拍清楚。



顺便插播一条广告→

【イトヲカシ】bazuradio20160417三期放送【巴斯辣鸡字幕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15781/

评论
热度(16)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