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和歌山県田辺市+三重県亀山市

想了想两篇都写得很少还是放一起吧..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 和歌山県 田辺市 新庄公園野外音楽ステージREPO

 

歌单 试音→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Champagne Supernova 夜空ノムコウ チェリー WALK

正式→ホシアイ Share, we are パズル スターダスト Thank you so much! YOU

 

 

早上大阪下大雨QAQ,JR都停运了。没办法三个人跑去坐了巴士再转巴士快三点才到会场。啊啊但是巴士在休息站停的时候我跟桃子去吃了一个李子加桃子味道的冰激凌简直好吃的要哭了!

到了会场就觉得果然路上live还是要在室外啊,气氛真的不一样。舞台是这个样子的。

 



这场可能是太偏了吧,只提前一小时到会场还能坐到第三排。由于这次路上的lefty桑时左时右,我跟桃桃站在中间苦恼了十分钟最后把包放到右边就跑去买水了。去买水的路上折子发来消息说他们已经到了,正在设置乐器,我俩买完水慢悠悠地回去发现lefty桑的小凳子在右边,一下子好安心还窃喜还好坐在了右边。结果再一抬头,咦怎么吉他在左边,再一抬头咦怎么琴也在左边了,两个人就又暗戳戳走去左边坐下了。坐下了发现不小心坐在了观众席以外的位置,taruto桑每次去舞台外面听音响效果的时候都是从我俩和观众席的中间走过去然后再走回来,走了无数个来回,于是我看了无数次taruto桑的可爱的肚子。

 

今天眼镜staff又戴上了眼镜,芬芬→我又重新爱上他了(。

 

lefty桑设置乐器和收拾乐器的时候真的很男前,还有抽电线甩电线什么的。他会把电线唰的甩一下挂在身上然后开始理另一边//////,好帅。昨天lefty桑抗键盘的时候是单手把琴夹在腋下那里很轻松地扛出去的,歌词桑虽然也感觉很帅气,但是是会让人有点为他担心而且好想上去帮忙的那种帅气,今天他双手拿着键盘往前走就好担心他摔。

 

今天lefty桑穿了黑色V领,胸口的口袋那里有点装饰的什么花纹,灰色短裤,黑色运动鞋,膝盖的伤口好像还没有好。歌词桑穿了什么颜色的衬衫来着(…),牛仔裤,今天的御守增加到了四个,都挂在裤子上。

 

试音的时候音响的效果总是不够好,托了这个的福多听了两首歌。也听到了久违的チェリー和WALK,听到チェリー真的好开心啊好开心。果然野外的场地真的很好,有风吹天很蓝,偶尔有叶子飘下来还有鸟飞过去。虽然还有直升机在歌词MC的时候飞过,导致大家和他们都一直盯着直升机看。

 

lefty桑桑试乐器的时候很帅!可以听到他各种信手拈来的各种各样的音乐片段,还有琶音之类的,无论是吉他还是键盘都很帅!

 

虽然lefty桑总是嫌弃歌词桑改正那句こられたかな,每次都跟歌词桑说「いいじゃん!」,但是他和声的时候还是跟着歌词桑一起加了ら唱了こられたかな。

 

这次人很少所以他们亲自来给大家发专辑的预约单,lefty桑去发右边,歌词桑来发左边,一边发一边跟大家聊天,但是发到我们这边都发完了,于是我去问taruto桑要了一张。

 

忘记什么时候大概是试音快结束的时候,歌词桑从后面拿了一个棒球和一个棒球手套很开心地对着lefty比划了去玩的动作,好像还说了什么,感觉lefty桑笑得很嫌弃(。前排的妹子朝他要球,于是他就跟前排的妹子玩了玩投接球。

 

试音结束了以后他们三个一人拿了一个棒球手套,歌词「野球しようぜ(去玩棒球啦」。这个时候眼镜staff还在舞台上宣传碟呢,他们三个就蠢蠢欲动要去玩了,然后就难得听到了眼镜staff的一句笑着又不满的「喂!」。觉得他们都好可爱。

 

然后四个人就排成一列走去玩了,走路的时候歌词桑还在一直看手机。走到后面很远的草坪那里他们就玩起了投接球。后面四个人还上了那个巨高的滑梯,排成一排滑了下来。滑下来的时候歌词桑「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滑梯离我们好远可还是觉得歌词桑的声音好大。(这里盗一张桃桃的图

 

时间快到了他们又排成一排走了回来,去舞台上面转了转然后饶了一圈回来,就开始了。

 

lefty桑梆梆梆弹琴,歌词桑一鞠躬,这次我有记得跟他们回鞠躬。

还是因为人少,所以歌词桑跟台下的眼神接触就变多了,看每个人的时间也变长了。我跟桃子这边只有我们两个high的不得了啦啦也啦的很大声,现在想想一定很显眼很羞耻(。

 

已经开始唱歌的时候有人从外面走进来了,歌词桑边唱边对着那边大喊一句「いらっしゃい!(欢迎」。

 

还是问了有没有本地人!然后问了和歌山以外来的人举手!然后说大阪的放下手!场上就零零散散剩了几个人,他就问都是哪里哒,有妹子喊了东京还有别的地方,他就快笑死了那样说好厉害啊。后面他说了好几次我知道还有很多从很远的地方来的人!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让北海道在住的我很感动(。

歌词桑说和歌山大概是在「希望他们能再去」的地方里面排名前五了,然后大阪在住桃子表示很郁闷。

 

这次也是问了有没有翘班翘课过去的人,结果有好多啊,觉得半数以上都是,他们也吓了一跳。有个一家三口的爸爸妈妈都举了手,歌词桑就对着爸爸说「お父さんも(这位爸爸你也?」,然后爸爸点了点头,歌词桑就又喊了声お父さん,好可爱。

 

这次又看到了lefty桑帅气地弹奏スターダスト。

 

MC内容我都记不起来了…

 

他们这场又忘记说了禁止摄影,结束的时候歌词桑说「最近都忘记了说禁止摄影啊,如果有拍照了的话麻烦请删掉~」「イトヲカシのヲ!カ!シ!は 押さない 駆けない 写メらない(大概是这样他说的太快了。」

 

这场lefty桑的迷妹好少,拍照的时候大家都盯着歌词桑看,还有几个妹子从远处跑到了歌词蹲的地方合影,我看着lefty桑拿着吉他缓缓走到墙边然后瘫下去,希望大家能关怀一下孤寡老人啊(不。

 

这次又偷偷看了lefty桑收拾乐器。快收拾完的时候歌词桑就带着一群人爬台阶,那个台阶真是好高啊,但是人群从台阶最上一直排到最下,歌词桑就在山顶开签(。

lefty桑还和taruto桑指着歌词桑那边讲了什么然后笑笑笑,我们就在旁边安静地等lefty桑。他收拾完以后就带着我们也去爬了楼梯,爬了歌词桑旁边的一条长楼梯,于是他就在歌词桑的旁边签名。爬到上面我要累死了,排在第一的阿姨和lefty桑互相一边大喘气一边讲话,然后我也在队伍里大喘气(。

 

跟lefty桑说了辛苦了之后把小卡片给了他,他边签边说了句这卡片好日式风格啊,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把这句忽略了没有接(。问他不开生放么,好喜欢听lefty桑唱歌啊,他说真的假的,桃子后面也跟他说了一遍喜欢听lefty桑唱歌,他就说那要不回去开个生放吧?啊我好开心。然后帮元気的阿塞也要了签名,元気元気。

 

然后跑去排歌词桑,他倚在墙上的姿势很好看。跟他说了辛苦啦,把小卡片给他,因为当时天已经有点黑下去了,就问他不要紧吗看得见嘛,他说目前还没关系!,我说那你加油(我为什么说这个呢到底…,然后他指着旁边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跟我说这个好像是会亮的,我说真的吗,然后帮元気的阿塞要了签名就走啦,元気元気。

走了以后发现歌词吧队伍带到了亮灯的男厕所门口(又是厕所,他骗人他指的那个东西根本不亮(。

 

下面是给阿塞的repo!

然后我又跑去找lefty桑传达元気阿塞的メッセージ。拿着手机给他看,大概我手在抖他一开始看了半天然后没反应,我就说了一句什么,我当时好紧张啊他离我好近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从头边念出声边又看了一遍然后问我欸什么歌。我就拿阿塞听写的歌词给他看,说是这首叫リグレット的歌,我说大家都很喜欢这首(我不知道大家是谁),然后他好惊讶说真的么,我说嗯想要听完整版!他说「这些歌我们都存着呢,所有的歌都存着呢。」不知道能不能顺便也期待一下30秒的歌呢。

然后有关lovesong的信息,他看了之后一下子就笑了说「ラブソング啊」,我们今天还在车里讨论ラブソング来着呢,应该会有的,我说真的吗,那我们就期待一下,会转达给阿塞的,然后说了谢谢就跑啦。

 

 

 ---------------------------------------------------------------------------

イトヲカシ全国路上ライブツアー三重県 亀山市 亀山公園野外ステージREPO

歌单 试音没听到哭唧唧

正式→東方見聞ROCK はるかぜ 宿り星 Share, we are Thank you so much! YOU

 

明明是四点开始,结果两点多点点桃桃就发来消息说他们已经来了要准备试音了,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差不多两点半我走到离舞台公园还有差不多五分钟的时候就听见了歌词桑试音的大嗓门,于是收起地图循着声音很顺利地找了过去。

因为大家都在安静地坐着听他们试音,我拎着可尓必思边喝边溜达走过去大概很显眼,歌词桑瞥了我一下lefty桑瞥了我一下我就远远站在观众席中间的后面不敢动了。然后发现了桃子我就暗戳戳悄咪咪走了过去,刚坐下,试音就结束了,结束了…

所以这次也没来得及照舞台照片。

staff宣传新碟的时候lefty桑和歌词桑又拿了棒球手套在旁边扔球,然后又被staff说了就跑来帮忙发预约单。两个人一边发预约单一边跟观众聊天特别可爱,歌词桑过来的时候看见我俩说「どうも!你们有好多张了吧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实在太晒了,他们就要大家注意不要中暑啦。lefty桑还把熱中症说成了熱中病,被歌词桑纠正了以后自己在那咬舌咬了半天也没说明白。歌词桑说熱中症三个字如果慢慢地说会有很牙白的感觉,lefty桑说是吗?,然后歌词桑就慢慢地说了一遍,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性感的感觉(,然后场上就冷场了。

试音结束后他们说距离开演还有一段时间,天气太晒了大家都去阴凉的地方吧!不用刻意跟我们保持距离在意我们,然后他们就拿着棒球手套去玩了,我跟桃子也丝毫没有在意地跑去玩巨大的滑梯了。

去往滑梯的路上刚好碰见他们从滑梯上滑下来,近距离听到了歌词桑滑下去时候的「啊啊啊啊啊」,跟桃子两个人没忍住在旁边笑得好大声。

他们还去玩了那种滑索,歌词桑蠢的不行好好笑,但是桃子推我荡秋千去了我没有仔细看他们。说来他们在哪周围就有一群迷妹暗戳戳地待在附近看他们很可爱。

跟桃子去玩小弹簧木马(我自己瞎掰的名字)的时候,看到他们在坡上玩投接球,从我的角度可以看到lefty桑的上半身,扔球和接球的姿势都好帅。

 

后来他们三个人就扔下staff开车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们就坐在他们车原先在的那片阴凉的台阶上,眼镜staff就坐在我后面。结果他们回来了以后他们车又开回那个地方,跟桃子就吓得手忙脚乱收拾东西逃跑。

 

开始了以后还是梆梆几声琴然后鞠躬,我觉得我可能要被这个梆梆的钢琴声音吓一万年。

 

说到PV会在GYAO上面播放,lefty桑边用力说GYAO边用两只手握拳在耳边比了个猫爪子往前弯的姿势,大概他是想模仿老虎的吧(。

 

MC的时候歌词桑说「果然有观众在的LIVE最开心了!」。

 

结束以后又在旁边等他们收拾乐器,歌词桑去整理签名队伍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去找他了,所以等lefty桑过来的时候我就站在了光荣的第二名!

今天鼓起勇气抬头跟lefty桑对视说了辛苦了然后本子给他,他说了句りょうちゃんね!我说能给我签汉字么,他说可以哟,我说是涼しい的凉,他说哦哦原来是这个。然后我说能给我画个可尔必思么,他就笑了说可尓必思啊,我说嗯最喜欢可尓必思啦,他说好喝啊!我说对啊好喝!然后就给我很仔细地画了一瓶之后把本子还给我。

然后我说还有个问题,NEVERSAY NEVER的四个和弦能告诉我么,结果他直接问我要本子要写给我,简直受宠若惊好温柔啊这个人。

然后握手的时候跟我说またね,我说北海道的会去哦,他说真的?(居然不信我

然后说了谢谢之后好犹豫握着手看着他不知道再说点什么好,他大概也不知道说什么,然后两个人互相说了好多个谢谢(。

 

排歌词桑的时候一直能远远的看到lefty桑。天越来越暗,舞台的灯越来越亮,他就站在那片灯光下,连影子都很帅QAQ。有时候就在想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喜欢lefty桑的呢,感觉这种无形之中的最要命了…

歌词桑整理签名队伍的时候会一路整理到队尾然后飞快的跑回来,腿好长。他签名的时候他还是好急啊,我还没有报名字刚说了能给我签汉字么他就已经把那个凉字写好了,然后直接把我说的汉字理解成了想要他汉字签名,给我签了个汉字的伊东歌词太郎,还是简体,这是个意外收获…

桃子拜托歌词桑画了lefty的画像,画完她也没看就合起来了,签完我们两个走到旁边一打开一看直接笑瘫,感觉笑声把周围樱花妹都吓死了。

 

后面又陪桃子去找lefty桑画一个歌词桑的画像,顺便把歌词画的拿给他看了,他用那种笑着还很不满的语气说「这歌词太郎画的?」,然后就认真地画了一个歌词太郎,画完以后自己都笑了,桃子:お上手ですね,lefty:…。

我站在大概一米开外的地方等着,然后lefty桑画完把本子递回去又跟她握了一下手,然后冲着我这边举起两只手边挥手边说谢谢またね,这个人真是QAQ。








评论
热度(6)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