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rightfoRYOu

【REPO】【イトヲカシ】20160917 UHBみんなの収穫祭inさとらんど

20160917 UHBみんなの収穫祭inさとらんど イトヲカシREPO


歌单:试音→夜空ノムコウ 葛饰狂想曲

正式→ホシアイ 宿り星 Thank you so much!!

 

这是一篇胡闹的REPO,展现了我的绘画水平,希望你们喜欢。

                         

  
 

        这次因为是收获祭,所以会场在一个能进行农业体验交流的地方。会场里面有很多卖吃的东西的小帐篷,在小帐篷的中间设置了一个小舞台,舞台前面有一排一排的长凳子。

        我刚到的时候刚好是搞笑艺人演出,于是我坐下来看了40分钟真正的搞笑艺人,真的好有趣。里面有一个叫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的搞笑艺人,真是好牛掰的感觉(。后面歌词桑还模仿了他一个动作,大概是这样的,希望你们能看懂(。



 

总之搞笑艺人表演结束以后走了好多叔叔阿姨,于是我就往前窜了几排,然后眼镜staff就上来设置乐器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拍舞台机会,所以这次就没有舞台照片啦,本想说我要画一个出来!然后发现好难就放弃了。


 

不管怎么说,舞台设置好了他们就上来试音了。歌词桑穿了我之前很喜欢的那件绿色的背后有字的衬衫,黑色裤子,黑色皮鞋,黑色皮带,头发剪短了但是是顺毛,刘海不算短,大概三七往左分,总之头发短了以后好可爱。Lefty桑是白色V领,裤子我忘记了(…),今天lefty桑有好好造型一下头发的感觉,头发都撇上去然后抓了抓的感觉,有点乱乱的感觉但是很帅气。

 

夜空ノムコウ的时候lefty桑已经顺从的会替歌词桑解释一句ら抜き言葉,歌词桑第二遍唱こられた的时候对着台下又出现了这个姿势。


唱完了之后歌词桑对着大家说「要注意不要说ら抜き言葉哦!」

 

Lefty桑从钢琴前面站起来准备弹吉他的时候又差点把坐着的小凳子撞倒,还好他反应快扶住了。

吉他试音的时候,lefty桑说来弹一下这个吧。弹了前奏歌词就一脸自信的接上开唱了,好像是第一次听他们唱葛饰狂想曲?但是这歌以前就好喜欢好可爱,lefty桑弹这首歌的吉他的时候也一颠一颠的好可爱,没听过的大家务必要去听听看,日文标题是葛飾ラプソディー,是乌龙派出所的主题曲!

 

然后两个人跟大家说再稍微等一下就要正式开始啦,就下台了。主持人上来串场的时候拿着他们的组合简介念了一遍(。

 

上场的时候还是惯例的lefty桑梆梆几下钢琴,不过这个时候歌词桑忽然模仿了搞笑艺人的动作,就是我上面画的那个,笑死了。然后站起来对着大家一鞠躬。

 

这次大概是因为场地太开阔了,人又不多,舞台声音又很大,总觉得场下不太热烈,总之反差出来我就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感觉。不过舞台音响就是比路上LIVE声音大(,能特别特别清楚地听到lefty桑的和声,他的低音实在是好好听。

试音和正式自我介绍的时候在我们是イトヲカシ后面分别加上了从东京来哒和FROM TOKYO!感觉场下道民一脸冷漠(不。

 

MC的时候歌词桑有说问大家,北海道的大家,没关系吗,不冷吗。我想说,冷。说到了北海道的特产什么的,歌词桑说感觉北海道的米很好吃,然后大概是说了几个米的产地我没有记住。还说最近自己开始做饭了,真・做饭,拿日本一种叫土鍋的锅做米饭。好像还说了他买了米的特产要带回去但是好沉,记不太清是买了米还是买了什么了。

Lefty桑还说到了北海道的玉米,一开始用了トウモロコシ这个名字,台下的大家都笑了,然后他好像是被歌词桑吐槽了说应该说とうきび,他就问トウモロコシ和とうきび有什么不同的啊,台下的大家说是一样的,他说那我说トウモロコシ不就也行嘛!

两个人对舞台后面的那一群卖吃的的小帐篷很感兴趣,歌词桑念一家店铺的名字,lefty桑就跟着用更大的声音念一遍,大概说了两三家,然后两个人在那说啊一定很好吃啊之类的。

 

宿り星前奏准备的时候,歌词桑会摆一个这样的姿势,对不起我又要作画了。

 

这个动作其实很帅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我画这么挫,希望大家脑补一个很帅的他。

 

歌词桑今天也是很凶的狂指台下,指到我的时候感觉我像做了坏事被老师发现的小朋友。Lefty桑就基本没有怎么看台下了,不是看琴就是看歌词桑,宿り星的刮琴还是那么的直击心脏。

 

不记得什么时候,间奏的时候歌词桑又是玩摔倒的梗,结果直接坐在了地下,但是这个时候!马上就要开始唱歌了!眼看着就要来不及了!但是他飞快的一个蹦高蹦了起来,弹跳力了得。

 

快结束了之后说,今天tower居然特地来了会场,所以可以去那边预约碟,现场预约的话会有签名色纸的特典,说是他们昨天一生懸命写的,我现在一点也不相信他们的一生懸命,想着肯定拿不到的,于是我就等他们下了台,收好了乐器,主持人说了结束语才慢悠悠地区排队,结果居然拿到了,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签了多少张,我错了我应该相信他们的。

 

下台的时候,lefty桑用很细的声音说了拜拜,还扭了一下,他最近人格是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9)

© りょう | Powered by LOFTER